华业 — 餐饮工程方案专家

华业餐饮工程专家为餐饮业及连锁餐饮集团提供专业餐饮工程方案,以满足客户在装修,材料,钢具,家具和牌照申请方面的需求。
一站式服务涵盖广泛的实地工程建议,现场评估,装修项目,翻新工程,还原工程,申请牌照,申请酒牌,申请会所及其他许可证申请。
华业由成立至今已经为超过八百多家食肆及餐厅提供服务,凭著专业,准时,诚信的服务,获得不少商企客户支持。

餐饮工程及牌照申请

华业对各类型食肆装修的要求了如指掌,亦深谙申请食肆牌照的复杂性,装修工程的烦琐包括风火水电的安排,全面满足客户实际需要和餐饮牌照的发牌要求。
华业提供免费场地评估及即时餐厅装修报价,水电、泥水、油漆、通风系统、消防系统、煤气系统、钢具、家具、木器和建材装嵌以至整个工程项目均一丝不苟,打造出有口皆碑的工程质量,成为众多餐饮创业者与连锁食店集团的首选餐饮工程承办商。


需要一些与餐饮装修相关的指导吗?

专业验收及证书签发

食肆牌照申请须提交由结构工程师、消防承办商、通风承办商、电业承办商及气体承办商等合资格人士发出的证书,华业将派出专队全程陪同验收及跟进验收报告,协调所有专业验收的要求并向客户提交准确的验收进度,争取尽快取得所需证书。

相关证书文件包括:UBW 1、2,CAT 1&2。符合规定证明书A、B、C、D,消防装置及设备证书,通风抽气设备证书,楼宇结构安全证明书等。

不鏽鋼具及傢俬訂造

自设厂房生产订制各类型不锈钢具,如厨房层架,厨房钢柜,厨房钢枱等等。
订单确认后10天内提供质量有保证的制造不锈钢器具,除了及时交货,我们确保使用合规格材料和准确尺寸。
华业的专业人员会进行现场测量和现场条件后,将向客户提供布局图以供确认。 华业保证订制的不锈钢器具和家具完全遵循严格的工程要求,以消除因沟通混乱造成的任何延误。